媽媽:怎麼愛您都不夠!

May 15.2023 | 多元服務

媽媽:怎麼愛您都不夠!

猶太諺語:「上帝無法到每個角落照顧每個人,所以創造了母親」,這句話主要表達的是母親的重要性。母親除了無私付出細心呵護我們成長,也鼓勵我們勇敢築夢奮進往前,即使我們迷失在尋夢的挫折之中而孤單無助,但她對我們的支持不曾減少,媽媽的愛,總能讓我們重新鼓起勇氣,堅強邁向柳暗花明的彼端,她就像家裡的一盞燈,照亮家中角落、溫暖人心。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台中長榮愛的傳送計劃-母親節蛋糕買一捐一活動』已邁入第10年,只要顧客買一個母親節蛋糕,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就會送一個蛋糕給弱勢家庭,今年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也再度邀請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參與活動,一起贈送母親節蛋糕給中部地區的弱勢家庭,陪伴這些勞苦功高的母親們度過溫馨的母親節。

誠如歌曲「愛你呦」中的歌詞:「你像陽光燦爛,你像春天溫暖,你像風兒溫柔,把我煩惱驅散,你的眉宇之間,流露愛心滿滿,你的眼睛裡面,有最真的眷戀,愛你呦,愛你呦,怎麼愛你都不夠…」,讓我們大聲的向媽媽們說聲:「媽媽您辛苦了,怎麼愛您都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