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大同國小慈善捐贈活動

Mar 06.2013 | 城鄉無距愛不打烊

本會主辦之「城鄉無距 愛不打烊」專案活動,於3月6日於宜蘭縣大同國小舉辦捐贈儀式,與會者有宜蘭縣縣長夫人林素雲女士,教育處長陳瑞琪督學、長榮鳳凰礁溪酒店陳正曜董事長、大同鄉賴文副主秘及參與該方案的宜蘭地區國中小校長等人。本專案由訪查員實查親訪,並與當地學校討論後,近2年來陸續提供縣內弱勢學生愛心早晚餐、交通費、免費參訪博物館、課後輔導及贈書等項目,共計金額123萬元,10處偏遠偏鄉學校及單位受惠。

縣長夫人致詞時表示:「對於基金會辦理-城鄉無距,愛不打烊的活動,感恩在心,偏遠偏鄉的資源較不足,公部門的資源也有限,所以特別感謝張總裁對宜蘭地區的關心。」

會前大同國小的師生,特別以原住民舞蹈表演感謝基金會的愛心,受助學生雷同學,也上台說出對張總裁的感謝,「謝謝張爺爺的愛心晚餐,以前我會餓肚子到隔天,現在我不用再擔心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