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蔓延 愛心不減-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與長榮桂冠酒店(基隆)攜手捐助愛心寢具

Feb 20.2020 | 慈善關懷活動

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重創民生消費,雖然疫情持續發威,但防疫期間不忘送暖。因此,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媒合長榮桂冠酒店(基隆),捐贈一批愛心寢具,包含飯店專用的五星級羽絨被及羽絨枕,分送給汐止慈善愛心會及基隆自閉症家長協會等慈善團體,讓愛延續下去。捐贈儀式當天,基金會人員親自將寢具送到基隆自閉症家長協會,並分送給需要的協會家庭,收到的家庭因這份暖心的禮物而觸動不已,同時也表達他們對基金會與長榮桂冠酒店(基隆)的深深感謝。汐止慈善愛心會謝青峰理事長表示:「謝謝基金會及長榮桂冠酒店提供的愛心寢具,寢具使用狀況都很好,可以提供給協會服務的貧困個案,讓他們用了之後都能夠睡得好,提高免疫力一起來防疫。」


基金會提到:「這批愛心寢具能再次被運用,除了幫助弱勢,也對環境保護做出了努力,並以實際的行動,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溫暖及環保意識。」長榮桂冠酒店(基隆)也表示:「長榮桂冠酒店一直秉持著企業回饋的精神,持續在社會公益上努力,未來也將繼續推動公益活動,希望為社會角落帶來更多愛與關懷。」張榮發慈善基金會長期以來媒合長榮集團各項資源,已捐贈超過二十萬件愛心物資給社福團體、偏鄉學校及弱勢家庭,未來也將秉持實踐環境保護的永續概念,積極投入公益事業,為台灣社會貢獻更多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