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失智老人建設經費

Jun 01.2016 | 推動高齡長照

基金會於6/1(三)協助彰化切膚之愛基金會舉辦收費講座,獲取門票及捐款收入投入失智症老人照顧中心,另外因該講座性質為行銷主題,本會亦邀請近50位社福團體前來參加,加強行銷觀念,有助愛心商品販售。

當天活動先由切膚之愛基金會詹麗珠執行長介紹台灣失智問題嚴重性、如何判斷罹患失智症及預防的方法,接下來由林有田博士分享主題-感動行銷,在變與不變的商場上,客戶的心永遠會被廠商的誠意與用心「感動」,也是成交的關鍵之一。與會社福團體心路基金會唐玉羚小姐表示,本會辦的活動都能讓他們獲益良多,所以基金會主任指示她一定要盡早報名。台灣啟智訓練中心十字路咖啡黃靜婷小姐表示,很感謝本會邀請他們參加這個講座,對他們商品銷售很有幫助。另外本會也藉機媒合其成為國際會議中心的食品供應商,而主辦單位切膚之愛基金會更是不斷感謝本會過程中在場地、人員邀請及行政上的種種主動協助,讓她們相當感動,對本會的公益服務也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