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桂冠酒店(基隆)愛心家具捐贈活動

Mar 15.2016 | 慈善關懷活動

基金會辦理「愛心資源流通平台」專案,媒合長榮桂冠酒店(基隆)提供二手傢俱共40件,轉贈予基隆中正區海濱里的7個弱勢家庭及三處里民服務中心,並於3/15假海濱里民服務中心舉辦愛心傢俱捐贈活動,與會有長榮桂冠酒店(基隆)吳總經理建明、孫總監衍菁、海濱里莊里長及多戶弱勢受贈家庭。

吳建明總經理表示:「感謝基金會的媒合,讓酒店將可使用之二手傢俱,轉贈給有需求的機構及弱勢家庭,充份發揮愛心傢俱的價值。」其中1戶受贈家庭也表示:「非常感謝長榮桂冠酒店及基金會的捐贈,這批愛心傢俱讓他們充分地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里民中心人員更說:「平常只知道基金會有提供貧困里民社會救助,沒想到還可以做資源媒合服務,讓二手物資可以送到需要的人手中,真的是嘉惠許多弱勢民眾。」

基金會將持續關懷社會弱勢生活需求,辦理資源流通平台,並活化利用集團資源,讓預計除役的待用資源重新發揮效益,送到需要的地方,也讓受贈機構或家庭感受集團公司與基金會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