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愛心資源流通平台」專案-轉贈二手抽油煙機給弱勢家庭

Mar 05.2015 | 慈善關懷活動

為持續關懷社會弱勢生活需求,基金會辦理「愛心資源流通平台」專案,於2月下旬至3月初陸續將長榮航空宿舍整修改換之二手抽油煙機56台,運交基金會、台北市政府及各地慈善單位關懷之弱勢家庭。前述受贈對象均為家中原有設備老舊或根本沒有抽油煙機者,故得知長榮航空有該批物資時,遂透過資訊交流平台將資源送到需要的地方,讓受贈家庭感受集團公司與基金會的關懷。

其中桃園縣復興鄉山區張先生表示:「非常感謝本次的捐贈,以前就聽過張榮發慈善基金會的事蹟,這次真的感受到愛心的幫助」。另一個姚先生表示:「看到訪查人員還有安裝師傅大老遠跑來,感受到善事做到徹底的精神」。本次抽油煙機已於近日送到台北、新北、宜蘭、桃園、苗栗、台中、高雄、台東等地。為使本批物資運交順利,在諮詢林內抽油煙機原廠了解相關操作及性能訊息,協調運送及安裝廠商,並購置外包裝紙箱增強保護,運送前也擦拭整理乾淨、測試運轉,使受贈單位感受捐贈之用心,將原本要閒置的可用物資重新發揮價值,達到「愛心資源流通平台」有效分配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