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行銷講座營收幾個億 阿默蛋糕創辦人周正訓談「創業之路」

Oct 08.2014 | 慈善關懷活動

慈善團體募款愈來愈難,紛紛做起自製商品的販售生意,想要突破業績現狀,品牌觀念勢必要加強,延續9月初邀請多位企業講師分享經營理念的台中「公益行銷營」,基金會與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校友會聯手再次辦理「公益行銷講座」,邀請北區17個生產烘焙食品的慈善團體,38位夥伴於10月8日假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由海大傑出校友「營收幾個億」的阿默蛋糕創辦人周正訓分享把簡單做到最好的品牌理念。

有別於一般行銷講座偏重在如何透過媒體宣傳,主講者阿默蛋糕創辦人周正訓以把簡單做到最好及聚焦品質為主軸,加上嚴謹的管理讓企業永續,勉勵與會所有參與單位。

此次獲邀參加的單位包括桃園心燈啟智教養院、台灣省私立啓智技藝訓練中心十字路口咖啡、台北市勝利身心障礙潛能發展中心附設北歐先生手工甜點專賣店、新北市大安庇護農場等17個機構,38位夥伴。基隆市智障者家長協會趙又琳總幹事表示:「這次的內容很豐富,許多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又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晚餐,非常感謝基金會和海大辦這麼好的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