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快篩試劑

Jun 13.2022 | 救災援助

今年5月臺灣本土疫情急轉直下,全台確診人數暴增,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榮民眷的工作卻不能間斷,因為服務對象大多是弱勢、高齡榮民眷長輩,而年長者又為染疫重症高風險群,在此時更需要外界關懷及照顧。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力挺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第一線服務人員,捐贈500份快篩試劑,讓榮服處人員及榮欣志工,於執行關懷工作時多一份保護。另外,疫情仍處於高峰,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增,購買快篩試劑卻成為弱勢家庭不小的負擔;因此,基金會所捐贈的快篩試劑,部分也將免費分送給弱勢榮民眷家庭,守護經濟弱勢族群健康,降低疫情帶來的衝擊。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董玉文處長表示,非常感謝基金會對於榮服處的肯定,提供第一線同仁適當的保護,也照顧到弱勢榮民長輩的需求,期盼疫情能快快消退,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守護長輩 #捐贈快篩試劑 #疫情退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