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基隆長榮桂冠酒店攜手,協助創世基金會募集2,600份植物人營養餐

Nov 30.2022 | 幸福傳愛伴你同行

創世基金會基隆分院為植物人提供舒適照護環境,由專業護理人員全天輪班、定時翻身拍痰更換褥墊,維持清潔及健康。為協助籌募營養餐及照顧經費,本會與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合作辦理「一次公益無限愛心、兔寶傳愛攜手送暖活動」,由基金會贊助100個創世發行的兔寶陶瓷飾品,透過酒店通路義賣,並將愛心所得捐予創世基金會。


11/30適逢創世基隆分院19週年慶前,於基隆長榮桂冠進行起動儀式,本會吳景明董事長宣布認養100份提供義賣,活動也安排華山基金會七位創作者獨居長輩盛裝打扮,展現樂齡時尚風貌的自我價值,長輩們也紛紛說出兔年新願望,後與創世院民家屬共同進行流體彩繪,當五彩壓克力顏料被重力牽引滑過雪白兔身,每隻兔子都有了自己獨一無二的彩衣,繽紛滑順的線條令人感到療癒舒服。


會後基金會也招待大家享用豐盛午餐,希望透過溫馨有趣的活動,呼籲大眾關心獨居長輩及植物人家庭,本次活動預計可募集新台幣13萬元,支應2,600份植物人營養餐所需。創世基隆分院長李淑婷表示,非常感謝張榮發慈善基金會長期的贊助與支持,在疫情這段期間適時伸出援手;另一位植物人家屬也表示,長期照顧壓力大,這次活動有放鬆的效果,留下難得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