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基隆長榮桂冠酒店,關懷創世基金會植物人

Dec 23.2022 | 幸福傳愛伴你同行

創世基金會基隆分院為植物人照顧重要據點,為協助籌募營養餐及照顧經費,本會日前與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合作辦理「一次公益無限愛心、兔寶傳愛攜手送暖活動」,由本會贊助100個創世發行的兔寶陶瓷飾品,透過酒店通路義賣,並在今日(12/23)將愛心所得新台幣13萬元,於耶誕前夕親送創世,同時關懷分院營運狀況及植物人照顧情況。


本次活動由吳景明董事長及基隆長榮桂冠總經理陳建郎代表率員前往,除了將款項交給創世作為2,600份營養餐製作所需,也瞭解餐食製作過程,並了解植物人照顧情形。吳景明董事長表示,看見院區提供舒適照護環境,專業護理人員定時翻身拍痰更換褥墊,維持清潔及健康,很欣慰在基隆也有這樣一處充滿愛心與細心的照顧場域。


創世基隆分院院長李淑婷表示,感謝本會每年贊助服務經費,近期並捐贈血氧機、製氧機等設備一批,用行動力挺第一線單位,提升服務品質,減輕工作人員負擔。植物人照顧是一條漫長且艱辛的道路,希望各界能夠持續關心,大家一起攜手支持這樣有意義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