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關西國中棒球隊弱勢學生華光智能發展中心打掃活動

Dec 04.2019 | 城鄉無距愛不打烊

本會長期贊助關西國中棒球隊弱勢學生餐費,協助照顧新竹五峰、尖石等山區至平地就讀清寒子弟,該校學生為表達感恩之意,此次安排在華光智能發展中心打掃活動作為回饋。

這次活動學校用心良苦,安排在華光智能發展中心深具特別的意義,同學們除了幫助中心鋤草及打掃環境,做自己目前所能做的。並利用球隊練習使用的訓練器材,從遊戲中促進大哥哥、大姐姐身體的協調性,產生許多互動感人的畫面,展現出同學心中善良助人的一面。

基金會勉勵同學說:常看到很多棒球選手成名之後,都會投入公益,例如最近剛回台灣的陳偉殷,賣T恤捐罕見疾病基金會。而你們則是在成名之前就每年投入公益,一點也不輸這些明星喔!並鼓勵同學常保一顆感恩服務的心,除了對社會有所貢獻,也讓我們的人生更有價值。

另外,本會也致贈華光智能發展中心耳溫槍、口罩、手套、濕紙巾、酒精及洗手乳等中心最需要醫療用品,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