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關西國中棒球隊社區打掃回饋活動

Dec 29.2017 | 城鄉無距愛不打烊

本會長期贊助關西國中棒球隊弱勢學生餐費,協助照顧新竹五峰、尖石等山區至平地就讀清寒子弟,該校學生為表達感恩之意,以打掃鄰近社區環境作為回饋,本會於12/29前往該校關懷。
屆於寒冬來臨之際,基金會帶來了98件EVA提供之防寒防寒大衣、60本最新出版的陳金鋒傳記-不求勝的英雄,希望在寒冬之際、讓大家感受社會的溫暖。
基金會鼓勵同學除了自己努力鍛鍊外,父母、家人、善心人士、縣政府及學校也都有功勞,所以,學校才會安排打掃社區的活動,讓大家表達回饋感恩的心,我相信時常保持一個感恩的心,一定能幫助我們面對未來的挑戰。
同時,以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VP得主阿土伯(Jose Altuve)為例,雖然他身高只有168公分,但是他幫助太空人隊拿到隊史的第一座冠軍,也是年度打擊王,還擊出24支全壘打。這個例子告訴我們,「努力再加上自信,就有機會創造非凡的成就」。
所以,希望大家未來不管在甚麼領域發展,都可以想起這句話,相信會有所幫助,勉勵同學們持續努力,朝目標前進,並將回饋社會的習慣,落實在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