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海人生 樂齡悠遊【彰化榮服處歡樂一夏關懷活動】Hi 海人生 樂齡悠遊【彰化榮服處歡樂一夏關懷活動】

Sep 02.2022 | 作者 :
圖說

疫情趨緩,政府啟動防疫樂活新態度,鼓勵民眾落實防疫之餘,可以放心參與各項踏青、運動、旅遊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也能放鬆享受生活。為了舒緩榮民長輩在疫情期間,長期所承受的身心壓力,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攜手彰化縣榮民服務處,帶著這群為國家奉獻付出的榮民長輩走出戶外,持續保持心情愉悅,來增強身心靈的免疫力。

 

 

圖說

這次旅遊樂活行程,十分豐富精彩,有安排紙藝老師教導手作剪紙DIY,讓長輩學習手眼協調及手部精細動作的練習,減緩失能失智老化現象;也有團康帶動唱跳舞,長輩們隨著音樂唱跳運動,搖擺著身體,延展肌肉與柔軟度,歡樂地提升榮民長輩的肌耐力。

 

 

 

圖說

基金會吳景明董事長也與在場長輩們一起同樂共舞,每位長輩臉上盡是快樂的笑容,一幅歡欣又溫馨的畫面,真是令人感動!。在品嚐餐廳的美食佳餚之後,也安排參訪嘉義故宮南院,深入認識故宮典藏文物及博物館文化,體驗文化藝術之美。榮民長輩李爺爺表示,這次活動外出走走很高興,而且是人生第一次到博物館參觀,感到非常新奇。

 

圖說

彰化榮民服務處楊雨榮處長表示,特別感謝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讓本次出遊順利成行,帶領榮民長輩一起外出參觀走動,享受旅遊的歡樂氣氛,倍感溫暖及溫馨,透過活動也讓長輩能夠互相陪伴、關懷,保持健康活力。

 

圖說
圖說
圖說
圖說
圖說
圖說
圖說
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