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公益 雙倍愛心】 中秋送暖關懷活動【一次公益 雙倍愛心】 中秋送暖關懷活動

Sep 07.2022 | 作者 :
圖說

嚴峻疫情持續多年,讓各行各業備受挑戰,不少的社福團體在募款也碰到困難,經營方面更顯得辛苦。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社福團體都盼望能透過義賣中秋禮盒紓解窘境,但因大環境不景氣,企業訂單紛紛縮水,使得今年的中秋商品買氣未見提升。

圖說

因此,張榮發慈善基金會特地向提供身心障礙者全天收容照顧服務的朝興基金會採購中秋禮盒,並呼籲外界一同支持,為社福團體帶來收益,使其服務不中斷;基金會後續也將禮盒分送予彰化縣榮民服務處照顧的弱勢榮民眷長輩,傳達基金會關懷弱勢族群的心意,達到一次公益雙倍愛心的成效。

圖說

朝興基金會十分感謝基金會的一路相伴,從贊助高齡憨兒醫療費用,到增購烘焙設備,這次更是連續第二年採購憨星人工作坊的中秋禮盒,除了讓這些可愛的憨星人獲得更完善的照顧服務,也讓大家看到他們認真努力的樣子,提升自我價值。

圖說

另外,彰化縣榮民服務處分送月餅禮盒時,也特別向榮民眷長輩們轉達基金會的關懷與祝福;一位榮民張伯伯表示,最近幾年都收到基金會的中秋月餅,感受到基金會及榮服處的用心,也希望大家都能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