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攜手舉辦300人送暖餐會與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攜手舉辦300人送暖餐會

Feb 07.2023 | 作者 :
圖說

近日低溫頻傳,受疫情影響社福團體營運也面臨寒冬,適逢台中長榮桂冠酒店成立30周年,為適時傳遞社會溫暖,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與台中長榮桂冠酒店邀請慢飛家族旗下的台中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彰化榮民服務處、珍愛加恩關懷協會、南投親愛國小、數位人道協會等5個團體約300人,今(7)於酒店舉辦「長榮有情攜手送暖-慈善關懷餐會」,用實際行動給予關懷,愛心廠商歐文瓷李奇茂大師及山川富公司得知後也贊助福米、毛帽攜手送暖。當天出席的有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吳景明、台中長榮桂冠酒店總經理黃志廣、立達啟能訓練中心主任黃明雅、彰化榮服處處長楊雨榮、珍愛加恩協會牧師王素真、親愛國小校長詹素娥、數位人道協會執行長潘人豪等。

圖說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吳景明表示,疫情衝擊民生經濟,社福團體陸續反應捐款下滑,基金會與台中長榮酒店希望為這些辛苦的民眾及第一線服務的社工帶來溫暖與支持,所以舉辦餐會,希望社會大眾及企業也能夠捲起衣袖伸出援手,一起幫他們度過難關。

圖說

活動一開始由珍愛加恩關懷協會孩子獻唱「讓我說聲謝謝你」,表達對所有幫助過他們,以及周遭所有人的感恩,接下來立達啟能中心也帶來氣勢磅礡的太鼓表演,炒熱現場氣氛,主辦單位也溫馨的幫二月份壽星慶生切蛋糕,並且贈送上面印有泰戈爾《用生命影響生命》詩句的新款陶瓷保溫杯,讓與會團體相當驚喜。當酒店端出台式佛跳牆、淮揚無錫骨、黃金蟲草燉全雞、冠軍蛋黃酥等招牌菜餚時,再次感受滿滿的愛心,餐會也在南投原鄉親愛國小孩子們美妙歌舞中,留下完美的回憶。

圖說

立達啟能中心主任黃明雅表示,感謝基金會及台中長榮酒店長期的支持,不僅不因疫情中斷,甚至加碼幫助。彰化榮服處處長楊雨榮也表示,安排高齡長輩到安全衛生的長榮酒店用餐,是自己長久以來的計畫,這次總算是圓夢了。親愛國小校長詹素娥也說,酒店除了提供場地展出學生的攝影作品,也邀請孩子們上台演出,提供很棒的舞台。珍愛加恩協會的牧師王素真表示,協會照顧的都是特殊境遇的弱勢家庭孩子,他們都是第一次到桂冠酒店高級餐廳用餐,藉此鼓勵孩子們努力向上、品嚐美味餐飲、給予童年難忘的記憶。

 

圖說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與台中長榮桂冠酒店攜手,以酒店品牌資源為平台,合作舉辦各種公益活動,包含今年邁入第十屆的母親節蛋糕買一捐一活動、接待弱勢青少年參訪、招待弱勢家庭住宿圓夢之旅等,並且邀請企業界一起共襄盛舉,持續散播溫暖與關懷到社會的每個角落。

圖說
圖說
圖說
圖說
圖說
圖說
圖說
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