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弱勢學子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職涯體驗

Apr 18.2014 | 城鄉無距愛不打烊

基金會於4/18安排澎湖縣弱勢學生參訪長榮桂冠酒店(台中),讓有心投入餐旅服務產業的青年學子,親身體驗職場實境,就學與就業無縫接軌。
一大早同學們風塵僕僕地自澎湖飛往台灣,但抵達長榮桂冠酒店時,就被富麗堂皇的大門震撼,一開始還不敢進入,直到酒店駱鴻榮總經理親自領軍主管們歡迎後,同學才放下一顆緊張的心情。
駱總經理勉勵同學:「要按部就班從基層做起,不要一開始就想當主管,或是一直跳槽,這樣基本功不扎實,長遠來講不會有好的發展」。當天酒店安排了客房舖床體驗,業務開發經驗分享,公關甘苦談等課程,也讓同學在員工餐廳用午餐,真實體驗員工生活。
基金會指出, 張總裁長期關心故鄉民眾生活,除要求基金會長期訪查扶助當地家庭,也出資成立「澎湖縣慈善服務基金會」,此次更指示長榮桂冠酒店(台中)為這些「澎湖囝仔」上課。鼓勵澎湖學子,要學習張爺爺精神,不自我設限,把握各種參訪學習機會,好好準備自己,將來必能天助自助,改善家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