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親愛國小慈善捐贈活動

Jun 04.2013 | 城鄉無距愛不打烊

本會長期以來秉持 長榮集團總裁  張榮發先生實查親訪、在地關懷精神,贊助偏遠偏鄉孩童全方位學習及生活所需,辦理「城鄉無距  愛不打烊」系列活動。

專案與全台灣關心弱勢的單位合作,贊助學童上下學交通費、圖書捐贈、課後社團費用、招待參訪長榮海事博物館、辦理航海人員職涯講座、愛心晚餐、育幼院至五星級飯店過耶誕活動及新移民節慶關懷等,讓許多家境困難學生家庭得到實際的關懷。

本會亦於2013年6月4日假南投縣親愛國小辦理感恩發表會,會中邀請響應本活動的台中低調愛心企業家參與,和小朋友大玩看影片找答案的有獎徵答活動,氣氛相當輕鬆。本次活動中播放專案執行照片,讓貴賓了解基金會關懷偏鄉的各項作法,也提醒小朋友接受幫助應該抱持感恩的心,同學們則輪流上台致詞,對張爺爺、老師、校長等幫助過她們的所有人,一一表達心中的感謝,並獻上苦練已久的提琴重奏,讓參與的貴賓相當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