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扶輪社-Hi海人生 樂齡悠遊慈善活動

Nov 21.2015 | 慈善關懷活動

基金會除直接投入各項慈善業務,也媒合一些想要做公益的企業家,於11/21(六)下午接待心燈教養院游長和董事長友人大園扶輪社、桃園中區扶輪社共80人,至基金會交流公益慈善理念,出席除了心燈教養院游長和董事長外,有長淨公司張金萬董事長、大園扶輪社王志成社長、桃園中區扶輪社汪佩社長等。

基金會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與大家在這裡相聚,在座各位都是商場上最有實力的企業家,除了事業上的成就外,在公益慈善領域也投入很多的心力,可以堪稱是成功的人生。其實基金會除了自己投入公益事務,也希望有能力的人一起參與,使行善的力量更大,讓更多的弱勢民眾受惠,我們很樂意來做這次的接待,就是希望和大家交流對公益事業的想法,未來也希望有機會能和大家一起攜手,用愛心照亮台灣每個需要的角落。

此外,游董事長長期支持樂團,於日前再次購票招待大園及桃園中區兩扶輪社社員欣賞長榮交響樂團11/21的音樂會,因游董表示該些社員平日亦投入社會公益,為讓該些企業家更了解該領域業務,本會於接待活動中特別播放基金會簡介影片,並做理念分享交流,樂團傅子建副理亦介紹和樂團合作之各項方案,最後由團長做樂曲導聆。與會相關社員對本次接待相當滿意,會後也與樂團業務交流,並至1樓海博商店選購紀念商品,活動順利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