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愛心資源流通平台」專案-長榮航空機上果汁捐贈活動

Dec 23.2014 | 慈善關懷活動

基金會辦理「愛心資源流通平台」專案,12/23(二)於桃園心燈啟智教養院及台北浩然敬老院進行長榮航空機上果汁捐贈活動。在接獲長榮航空通知可提供該批物資供捐贈後,向台北市政府、桃園慈善單位及本會聯絡處詢問,將約4,300罐檸檬汁分配轉贈,希望讓弱勢民眾及受助家庭感受 張總裁的關懷。

本批進口檸檬汁仍於保存期限內,受贈團體為安置、教養機構及訪查部受助家庭,如台北浩然敬老院,該院成立於民國75年,成立宗旨為收容孤苦無依老人,使其得以安享晚年,另桃園心燈教養院為收容心智障礙者96名機構,其中6成為經濟弱勢,該些對象因經濟狀況不佳,須有補充營養或加菜的機會,故贈送的果汁發揮不錯效用,受贈團體十分感謝基金會,並表示可以拿出來於過年等節慶時享用,本次受益對象統計約960個受助家庭、3個公益慈善單位500餘位院民。為讓果汁飲用口感更讓受贈對象習慣,基金會於致贈前經過原汁、加水稀釋、冷藏、調和等多種方式由同仁試喝投票,並製作成說明表,希望讓飲用者對於飲料風味更了解,此作法也讓受贈單位感受基金會的用心,對  張總裁要求徹徹底底服務的精神留下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