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愛心資源流通平台」專案-轉贈航空二手餐具予基隆市政府

Jul 22.2014 | 慈善關懷活動

基金會於7/22將長榮、立榮航空汰換之機上餐具3.9萬件,贈予基隆市政府轉交當地公益團體。基金會會近年整合集團公司汰換之二手電腦、飯店寢具、機上餐具與備用品等,送給各地慈善團體或弱勢家庭。由於此批物資達3.9萬件,遂由桃園就近轉贈基隆市政府,再送到各使用單位,餐具將交給基隆市的67個社區關懷據點,提供約4,500個老人用餐使用。

社會處長青身障福利科陳儒東科長表示:「非常謝謝 張總裁回饋故鄉的義舉,未來會更努力將服務擴及到全市157個里」。捐贈儀式現場正好是七堵區家庭關懷據點,政府為讓中低收弱勢家長可以安置孩子,放心外出拼經濟,提供暑期的安親課輔,孩子們見到這批物資都很開心,也一起幫忙整理及參與儀式,還有孩子見到本會綠背心時,便將道德月刊拿出來炫耀,顯示相關公益理念,已在市井民眾心裡播下一顆善的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