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北市小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耶誕關懷活動

Dec 15.2021 | 慈善關懷活動

許多心智障礙者(簡稱小愉兒)成年之後如果沒有專業機構持續陪伴,將面臨社會適應問題,小愉兒基金會提供基隆、新北20位心智障礙者生活自理、職業訓練及社會適應服務,透過製作販售蛋糕、手工餅乾擁有一技之長,也賺取工作收入維持正常生活。

為讓小愉兒及平常照顧他們的工作人員感受社會的關心與溫暖,張榮發慈善基金會除了贊助營運經費外,特別於12/15辦理耶誕關懷活動,安排魔術表演、踩氣球、卡拉ok歡唱🎙,並招待豐盛午餐,體會溫馨熱鬧的過節氣氛,吳景明董事長也親自參與同樂,進行電器、餐飲設備捐贈,給予小愉兒大力支持與鼓勵。

這次活動場地是小愉兒未來的新家,目前外觀結構已大致完成,正緊鑼密鼓進行室內裝修,但目前還欠缺許多設備,這些經費原本都是要靠小愉兒一包包餅乾販賣累積所得支應,但今年遇到疫情,許多結婚、慶生、活動訂單取消、收入銳減,導致工程進度落後不少,如果想要幫忙的朋友,歡迎搜尋 #熊米屋,裡面有網友票選的人氣鳯梨酥及美味的蛋糕、餅乾,把它用力買下去、以實際行動支持他們喔!

#小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熊米屋 #社企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 

#耶誕關懷活動 #魔術表演 #踩氣球 #卡拉ok #電器餐飲設備捐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