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桂冠酒店(台中)捐贈立達啟能中心交通訪視車

Dec 23.2013 | 幸福傳愛伴你同行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與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聯手,於12/23(星期一)贈送台中立達啟能訓練中心一部等待多年的交通車。長榮桂冠酒店(台中)秉持張榮發總裁行善精神,長期贊助台中地區公益團體,得知慢飛家族成員的立達啟能訓練中心交通訪視車使用年限已達24年,便從去年3月開始透過各種管道募集購車經費,並邀基金會共襄盛舉,基金會秉持總裁指示「一口氣將缺額補足」,讓車輛能順利在飯店20周年慶前捐出。

當天出席有天主教台中教區附設啟智機構徐世昭執行長、長榮桂冠酒店(台中)駱鴻榮總經理、酒店客人及各家廣播電台、平面媒體採訪記者。徐執行長致詞時表示:「每年耶誕老公公都會乘著雪橇送禮物,今年我們的雪橇來了,感謝張總裁送這麼貴重的禮物」。駱總經理表示:「酒店秉持總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辦理這次活動,投入公益事業也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指標」。當禮物進入現場時,所有來賓都很驚喜,因為該車被包裝成一個「耶誕禮物」,院生們都開心的坐上車,也用報佳音表達他們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