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神愛兒童之家」職場體驗暨耶誕活動

Dec 01.2012 | 城鄉無距愛不打烊

時值歲末,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與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於2012年12月1日中午,共同舉辦『城鄉無距.愛不打烊』慈善餐會!現場將邀請宜蘭縣私立神愛之家的院童和工作人員近40位大小貴賓,藉由參與酒店活動,讓院童們體驗職場營運實況;本次活動也邀請宜蘭縣社會處處長林世奇先生共襄盛舉,基金會與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希望透過此次活動拋磚引玉,鼓勵社會大眾關懷弱勢、參與愛心分享的活動!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與張榮發慈善基金會秉持關懷弱勢兒童的心,長久以來不遺餘力推動著相關愛心活動。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在2011年周年慶期間推出「多背一公斤」愛心住房專案,捐贈共近1萬噸的愛心二手物資給縣內10家偏鄉小學的學童。2012年歲末年終,再度與基金會舉辦『城鄉無距.愛不打烊』慈善餐會活動!不只是餐點的享用,酒店更規劃聖誕DIY活動,讓小小朋友動動手勞作,發揮創意的小物品還可帶回家當紀念;而針對年紀較長的院童,酒店將安排其了解酒店運作方式,前往後勤房務單位,親身體驗房務阿姨整房的辛勞!『城鄉無距.愛不打烊』慈善餐會中,宜蘭縣政府社會處林世奇處長也與會共襄盛舉,林處長表示:『這是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藉由酒店與基金會雙方資源,將愛傳遞至需要幫助的人身上!』。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與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長期關注弱勢需求,希望透過此次耶誕節前夕之餐會活動,可以喚起社會大眾的愛心,同時付諸實行,讓愛傳遞到社會上所有角落,不僅是關懷弱勢孩童,也能擴散到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