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園

Mar 18.2022 | 城鄉無距愛不打烊

不是每個孩子都有完整健全的家庭,可以在足夠的照顧與呵護下平安、快樂地長大。基督教更生團契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園,透過陪伴與關心問題青少年,來遠離犯罪邊緣,重建青少年正確的是非觀和人生態度,並施以多項訓練,進而培養其獨立的生活能力。張榮發慈善基金會長期資助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園膳食及品格導正計畫經費,提供學園孩子均衡蔬果或奶類、蛋白質等營養品補充,並藉由運動體育訓練方案,提升他們的堅毅品格,幫助建立正確的生活價值觀。

經本會長期觀察花蓮信望愛的少年,在師長們的愛心與關懷及完整輔導教養制度訓練下,高中職畢業離開學園之後,有些投身軍旅、報考大學或投入社會工作,多能適應及融入社會而自力更生。兒少是國家的未來,面對少年犯罪問題持續成長,防治工作刻不容緩,未來基金會也將持續挹注所需資源,幫助這些一時迷失的孩子找到重返社會的力量,協助他們正向改變成長與發展,將來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