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海博有約~歡樂兒童節關懷活動」

Apr 02.2022 | 幸福傳愛伴你同行

計志文聖道基金會考量基隆、新北地區兒少安置機構不足,弱勢孩子只能送至寄養家庭或外縣市收容,2019年在基隆深澳坑成立一全新育幼院「主恩兒童之家」,目前安置28名院童,由於開設時間不久、需外界多給予協助。本會近日辦理「與海博有約~歡樂兒童節關懷活動」,安排參訪長榮海事博物館、贈送孩子自己挑選的兒童節禮物及招待豐盛午餐等,希望傳遞社會溫暖也呼籲社會大眾重視兒少關懷議題。

活動在孩子們充滿動感的舞步中拉開序幕,當天由吳景明董事長率員親自接待,吳董事長鼓勵孩子們認真學習、快樂成長,未來能夠展翅高飛。也感謝第一線辛苦的工作夥伴,有了他們日夜細心的照顧,孩子們才能一天一天的蛻變茁壯。主恩兒童之家徐華強執行長表示,感謝基金會從主恩創立初期陪伴至今,除了給予服務經費補助、提供必要物資,也媒合海大課輔及藝人明道、船代會等各界愛心資源,從各方面支持兒童之家,讓所有工作人員感到關懷備至。

孩子們在感謝卡片上寫到,謝謝你們邀我們參觀海事博物館,知道在船上工作的情形,多了一個升學職涯的方向,參觀航空區時還戴了機長的帽子、操作飛機,真的好酷。謝謝你們請我們吃美味的pizza大餐,送的禮物我們真的非常喜歡,我們過得非常開心。主恩工作人員也表示,難得今天能夠放鬆一下,陪孩子度過一段寓教於樂的歡樂時光。

基金會以長期的陪伴、溫暖的關懷,將希望的種子撒向每一個需要的角落,期待未來能結出美好豐盛的果實,也呼籲各界一起攜手投入公益,協助翻轉孩子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