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安基金會寒士慶端午

May 27.2022 | 幸福傳愛伴你同行

端午將至,氣候也逐漸炎熱,人安基金會萬華平安站舉辦寒士慶端午活動,邀請寒士參與,現場也贈送由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認捐支持的500份「健康福氣包」及500份「側後背包」,期盼透過發放的生活物資,帶給弱勢族群更多鼓勵。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表示,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經濟陷入困難,收入不穩定的弱勢族群更是雪上加霜,社福團體的捐款也大幅減少,但基金會秉持雨天撐傘的助人精神,與人安基金會一同支持寒士挺過疫情。萬華平安站站長林學志表示,寒士是社會中最常被忽略的一群,感謝張榮發慈善基金會連續多年支持寒士服務,給予弱勢最實際的幫助,也希望民眾能一同匯集力量,幫助寒士重新出發。

健康福氣包裡,有應景的粽子禮品、側後背包、內衣褲、清潔及防疫用品,也祝福每一位寒士朋友能在工作與生活上順利,再次融入社會。㊗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 #人安基金會 #寒士慶端午 #幸福傳愛伴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