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臺北榮民總醫院防疫物資

Jul 06.2022 | 救災援助

疫情持續蔓延,造成全台人心惶惶,醫護人員擔任防疫第一線,不僅守護人民健康,也具有安定人心的力量。由於近幾個月來確診人數爆增,醫療物資消耗快速,而醫護人員需要面對高風險染疫個案,長期暴露在危險環境當中,故需要充足的防疫裝備,才能保護人身安全。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為感謝醫護人員日以繼夜地堅守崗位,扛起防疫重任,採購包含:2,000件防水隔離衣、2,000雙防水長筒靴套、10,000個N95口罩等防疫物資,由吳景明董事長親自率員捐贈予臺北榮民總醫院,共同為防疫貢獻一份心力,也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臺北榮民總醫院陳威明院長表示,感謝基金會的愛心,送愛到北榮,等於送愛到台灣,穿上你們送的防護裝備,除了保護自己也保護病人,還有工作同仁的家屬。北榮收治了最多的確診病人,也支援中正紀念堂防疫車來速、兒童疫苗注射等工作,更首創發放免疫低下的病人N95口罩,將基金會物資發揮到最大,因為取之於台灣,用之於台灣。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 #臺北榮民總醫院 #醫起守護 #防疫大英雄 #捐贈防疫物資 #疫情退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