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轉動 愛心枕頭捐贈儀式

Jul 15.2022 | 慈善關懷活動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攜手長榮各關係企業,讓集團可用愛心資源重新找到歸宿,近期長榮桂冠酒店(台中)提供100個愛心羽絨枕,本會協助媒合贈予彰化榮民服務處及珍愛加恩關懷協會,並於酒店一樓大廳辦理「讓愛轉動 愛心枕頭捐贈儀式」,由酒店總經理黃志廣進行捐贈,彰化榮服處副處長陳介生及基金會高專劉孟芬代表參加。由於珍愛加恩關懷協會正值夏令營辦理期間,無法抽空前來,基金會與酒店隨後也協助載送枕頭,讓課輔班老師們免於奔波、多點時間照顧孩子。


這批枕頭是酒店因房務用品定期更新而提供,狀態相當良好,榮民長輩及弱勢家庭都非常的開心,並紛紛表示,五星級飯店的枕頭定能一夜好眠。


基金會近年陸續媒合酒店將數千件二手寢具、餐具,捐贈給各地慈善公益團體,讓愛心資源發揮效益、溫暖弱勢族群,也讓珍貴的地球資源永續再利用,具體落實用愛心做環保的企業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