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門諾基金會早療服務行動車

Aug 02.2022 | 關懷偏鄉醫療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長期扶助全台弱勢急難家庭,發現偏鄉地區許多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的孩子,常因醫療資源不足,難以及早發現與接受治療,以致於錯過療育黃金時期。花蓮因幅員遼闊,受到地形及交通限制,大大的降低家長帶兒童外出療育的意願。門諾基金會為推動花蓮偏鄉早期療育,以早療服務行動車主動出擊,提供個案早療到宅、家庭支持服務、偏鄉早療行動小站、偏鄉早療社區宣導等服務,深入需要的每個角落。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深刻了解到偏鄉早療刻不容緩,隨即捐贈門諾基金會100萬元,協助購置早療服務行動車及添購教具,幫助早療服務迅速到位。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吳景明董事長也親自出席贈車儀式,將滿載希望的早療服務行動車,親手交給門諾基金會邱瓊苑總執行長,並為第一線工作人員打氣,期待未來這輛早療車能穿梭偏鄉,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發揮最大的效益,一同守護慢飛天使的早療之路。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 #門諾基金會 #關懷偏鄉醫療 #早療服務行動車

#慢飛天使 #遲緩兒 #療育黃金時期 #用生命影響生命 #送愛到偏鄉慢飛天使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