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一起逆風飛翔

Feb 02.2023 | 城鄉無距愛不打烊

基督教更生團契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園所照顧的孩子,多來自原生家庭功能不彰,易受到周圍環境影響,造成自我認定混淆或盲從,最後導致產生行為偏差,而學園提供日常照顧和教育輔導,希望引領迷失的孩子重新步入正軌。

由於孩子正值品格形塑時期,常有血氣方剛,管教不易問題;同時也有體力旺盛、好勝心強等特質;因此,學園結合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安排運動訓練方案,將獨輪車結合路跑及自行車,在周末、寒暑假時間規劃孩子參與訓練,並報名參加比賽,希望從比賽中獲得自信與鼓勵,培養正向品格,並藉由運動提供孩子挑戰及自我突破機會。基金會吳景明董事長也親自前往學園關心這群孩子,並勉勵他們遇到挫折時,要學會去勇敢面對,才能有所進步,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信望愛少年學園陳龍泉執行秘書表示,感謝基金會長期以來的陪伴及資源挹注,與學園一同幫助行為偏差的青少年,建立正確生活價值觀,遠離犯罪邊緣,讓孩子重新融入社會,也減輕了家庭及社會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