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公益 雙倍愛心】疫情送暖-中秋關懷活動

Sep 10.2021 | 救災援助

每到中秋時節,社福團體多希望社會大眾採購自製月餅禮盒增加收入,有經費服務身心障礙朋友,但這兩年新冠疫情起伏衝擊民生經濟,大家的捐款收入都已經嚴重下滑,要靠銷售中秋禮盒增加收入,恐面臨更大的挑戰。朝興啟能中心表示,疫情造成公司行號縮減成本,加上為了防疫、業務人員不和廠商見面,等等理由都減少了禮盒訂單。

因此張榮發慈善基金會主動關心,提早向長期扶助的朝興啟能中心、立達啟能訓練中心、若竹兒智能發展中心、觀音愛心家園等四個身心障礙服務單位,合計採購1,600份月餅禮盒,希望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響應購買。後續也將這些月餅,送給本會扶助的全台弱勢家庭,並結合華山基金會將月餅分送給弱勢長輩,傳遞社會溫暖,達到一次公益雙倍愛心效果。

本會吳景明董事長9/10親自出席「一次公益雙倍愛心 疫情送暖-中秋關懷活動」,幫社福團體加油打氣,並將月餅禮盒致贈給弱勢長輩。吳董事長表示,疫情雖然大大影響你我生活,但人間處處有溫情,在困難的環境中,社福夥伴仍堅守崗位,給身心障礙朋友最好的服務,在這裡基金會要表達由衷的欽佩與敬意,也期許繼續當大家堅強的後盾,一起在公益路上、走得更遠。立達啟能訓練中心主任黃明雅則表示,今年疫情嚴峻,機構經費嚴重短缺,壓力很大,還好有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訂單,除了實質的幫助,也提振機構所有同仁及慢飛青年的信心。

#朝興啟能中心

#立達啟能訓練中心

#若竹兒智能發展中心

#觀音愛心家園

#華山基金會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

#一次公益雙倍愛心

#中秋關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