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與基金會送愛到偏鄉 捐贈新衣及愛心iPad

Dec 22.2017 | 城鄉無距愛不打烊

為充實偏鄉地方教育資源,長榮航空與基金會共同攜手送暖,於今(22)日捐贈台東縣崁頂國小24台愛心iPad及全校同學每人一件全新的運動polo衫,縮小城鄉教學資源差異,也鼓勵同學利用課餘運動,強健體魄。這份耶誕大禮,讓全校師生在寒冷的冬日裡備感溫馨,同學們也以iPad螢幕拼出「感謝」字樣,表達誠摯地謝意。
崁頂國小校長陳玉枝表示:「iPad對許多人來說可能只是一項豐富生活的工具,但它卻可能是影響偏鄉學生翻轉未來的ㄧ大利器。偏遠小校經費困窘,但學生學習卻不能等,相信這批iPad可以提升學生學習動力及興趣,也協助教師透過數位線上學習平台,進行補救教學,感謝長榮航空及基金會滿滿的愛心。」
基金會表示:「數位學習已是教育新趨勢,iPad能讓學生的學習更加多元,老師也能因材施教,隨時更新教育方式及內容,甚至透過網路「環遊世界」,補足現有教材不足;另外,透過捐贈運動服,提醒同學除了課業之外,也要兼顧身體健康,適時運動才能培養強健體魄。」
長榮航空秉持惜物惜福的精神,已經連續多年透過基金會,陸續捐贈家具、ipad、電腦設備、機上餐具等各項二手物資給偏鄉學校、公益團體或貧困家庭,賦予舊資源新的生命,也鼓勵社會各界響應,ㄧ同加入公益行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