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再次榮獲教育部捐資興學殊榮表揚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再次榮獲教育部捐資興學殊榮表揚

Oct 16.2021 | 作者 : Albert
圖說

【得獎快訊】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攜手臺北醫學大學,參與贊助青銀共餐、青銀共居、扶助校園弱勢學子、偏鄉義診、寒暑假服務營隊等公益計畫,再次榮獲教育部捐資興學殊榮表揚。

本會攜手臺北醫學大學長期共同合作,舉辦學生、社區長者和獨居長者青銀共餐及聯歡活動,以鼓勵獨居及弱勢長者走出家門,增進人際社交互動,提高參與健康促進活動與長照課程意願,成效非常良好。不僅鼓勵社區獨居及弱勢長者走出家門,活絡人際社交互動,更增進社區歸屬感,大大提昇社區關懷幸福感 

 

圖說
圖說
圖說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接續也以「活躍老化、世代共融」的新觀念,推動青銀共居計畫,讓青年學子與年長者共同生活在同一空間,相互幫助、陪伴,期望藉此解決居住空間問題,也加強世代之間的情感凝聚。另外也以生活扶助金補助校園弱勢學子得以安心就學;及贊助醫療服務團的偏鄉義診、寒暑假服務營隊等公益社服活動💉🚑,以期將醫療的資源與知識帶到臺灣每一個需要的角落。

本會長期贊助公益計劃有成,感謝教育部「捐資教育事業」獎項的肯定,今日由吳景明董事長代表慈善基金會授獎表揚,今後也將持續協助弱勢族群及學子、更積極展開社會公益計劃,為台灣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

 

圖說
圖說
圖說
圖說
圖說